🌸蝶酱

Hello♡

当高温袭来,峡谷的各位如何应对炎热的夏季?

这是一篇为了搞笑很扯淡的文,内容别当真。
ooc!ooc!ooc!
最近太热了,不禁心生脑洞,虽然拖了一个月。如果峡谷也有高温预警……嗯。
tag啥的别在意,我随便打的,如果不妥,评论直接回复,我再纠正。

       初夏过去,逐渐蔚蓝的天带来的却又是灼烫的风。从荫蔽的绿阶,到那还未褪去春色的庭院,被风冲散了的温柔的春,隐去淡绿色的影,匆匆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 唯有小院荷塘碧绿,可望去却不是锦鲤满池,您若有耐心,也许还能赶上一锅新鲜的水煮鱼。

        整个大陆望去,西方环海,温带海洋气候,北方纬度本高,夏天自然热不到哪里去,南方又是群山环绕,绿树成荫。打开手机一看TX新闻,高温预警。卧槽,除了西域沙漠那儿,又是长安城温度最高。

        这高温不去,早朝也热得叫人打瞌睡,群臣绞尽脑汁,也解决不了什么。索性放暑假,人人回老家避暑看媳妇逗娃,这未免也太不像话。女帝也发话了,大概的意思就是:就算升到50℃也得给我上班打卡,不愿干就辞职滚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就算如此炎热的天,迟到了,工资照样会往死里扣。

        各国君主听说了长安城的高温预警,便都给貌美如花的女帝发了微信表达诚挚的问候:

        有2位联系人发来新消息:
        嬴政:听说你那边破40℃了,打败了全大陆99%啊,厉害了。
        刘邦:老姐啊,这天出门就别化浓妆了,妆会花啊。

        一听到妆会花,女帝终于坐不住了,给整座大明宫装了中央空调。

        对此,各国的看法是:人傻钱多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狄仁杰这种上班坐办公室,下班开奔驰,偶尔到朱雀门堵个车拍拍方向盘发个朋友圈的高级官员钻石王老五,夏天也就是象征性出几滴汗,他这样的严重洁癖也就是到了夏天洗澡频率翻了一倍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但对于他可怜的下属李元芳,夏日就没这么好过了。作为密探,就算热到整个人融化,也要坚持户外上班,原本白白净净的小伙子,一不小心还晒成了煤球。同样都是公务员,待遇上的差别咋就那么大呢?

        于是元芳决定要揭竿而起,犹豫片刻又鼓足勇气走进他上司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天太热了,可以涨工资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看你表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又夹着尾巴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晚就有了这样的一幕:

        【duangduangduang(敲门声)】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,元芳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大半夜来我家干什么?”【开门】
        “你家有空调。”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元芳就被涨了工资。谁知道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让他的上司改变了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 但有一点值得肯定,硬的怕横的,横的怕不要命的,不要命怕嫑面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这就让我们学习到了,如果你的上司拖欠你的工资,你可以追到他家门口,“不发工资我就站着不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样,你的上司就会被你的诚意感动,于是小手一抖便按了110,“警察蜀黍,有人在我家门口扰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即便如此,但这也为你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商机,当你经历了监狱x日游后出版的游记很有可能大卖。

        若说北国是夏日避暑的最好去处,昭君姑娘倒可借此小赚一笔。比如被东吴的湿热热得受不了的大嘟嘟周瑜,借着年假就带着他的小娇妻去了北极圈。

        昭君:这两口子真不怕冻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下灰机就是冰天雪地,北风呼啦呼啦地吹,吹得嘟嘟追着假发满大街乱跑,脚踩10cm+恨天高的小乔当然追不上,急得团团转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说自然是不美的,但撒盐空中差可拟,未若柳絮因风起又显得太过文弱,北境之雪是漫山遍野的冰封,地平线交接的白雪衬得天更加蔚蓝。来了便想和北极熊老铁玩个自拍,却发现冻得爪都伸不出。

        一望无际的皑皑雪原上空留两个身影,一高一矮:“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啊!!!!!”

        望见蜷缩在自己怀中的小乔冻得瑟瑟发抖,大嘟嘟决定为自己的万年萝莉老婆做些什么,这样也许今晚就不用睡地板。

        思索片刻,不愧是大都督,迅速想起了自己那叼飞上天的技能,于是在冰原上生起了一团火。

        久违的温暖,有种家乡春日的感觉,小桥流水,伴随着新叶湿润的微风……等等,哪里来的流水。

        卧槽冰化了。你能感受到远处几个正冰上蹦迪的北极熊炙热的目光吗?

        本准备发朋友圈嘚瑟的周瑜吓得拽着小乔就跑,可这还是没能避免被北极熊抓掉了裤子。更不巧的是,在小乔手中上了定时的快门这时刚好按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 后来这张照片获得了本年度东吴摄影大赛一等奖。

       若是说来,整个大陆最舒服的地方也许是孙猴子的老家。花果山依山傍水,以盛产水蜜桃而著名,水帘洞更是妇孺皆知。除此之外,它还是个国家AAAAA级景区。夏日燥热,看腻了沙滩美女,就来花果山看猴儿吧,门票八折,学生半价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不,不管悟空在哪儿鬼混,每年夏天都要回这老家一次,带些特产走。这几年混得好,挣得多,回老家都是一卡车一卡车拉桃儿。好信的人就要问了,整这么多桃儿干嘛?一问可得好,这是相亲去啊。对象是一个城里女孩,棕发紫衣,洋气得就跟招贴画里走出来的似的,这可把他老孙迷得神魂颠倒,也不知道人家喜欢啥,索性背一车家乡特产水蜜桃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总是隐居深山的扁鹊也是热得受不了,作为搞学术研究的人,他总是习惯安静清凉的地方,这天气一燥热起来,山间也是难忍,卧槽刚弄来的尸体还没剖tm就烂了。索性山里没人,就涂了点风油精裸奔采药,但这也不行,就算天天用风油精泡澡,也防不住一些小虫子叮咬。

        扁鹊很生气,于是他终于摸出了那部一年只用开机过一回,还剩90%电量的手机,借着时有时无的2G信号,在某网站上买了一台空调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礼拜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半个月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扁鹊的空调呢?

        扁鹊坐不住了,他打开网页界面,查看物流。当发现自己买的空调被退了款时,扁鹊更加生气了,于是他联系了店家准备投诉,可更气的是,店家还是咄咄逼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胸弟,你地址填的神农架,我真没办法给你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正当扁鹊生着闷气,微信突然跳出来一个绿不拉几的头像,点开一看,卧槽半个月前的消息,这山里的信号简直满格。

        联系人子休发来3条消息:
        “越人,哈哈哈我放假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鲲在家吹空调,好凉快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【图片】”

        现在扁鹊徒手把手机捏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朱雀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大河之剑天上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只见白衣男子手持利剑,面对这凝结着先人智慧的古城墙,左手举酒壶,饮美酒,作好诗,右手一挥,指尖轻触饱含风霜的砖石,不禁感叹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妈呀卧槽烫死劳资了!!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